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阿根廷惊现三眼双头生物:引起数万网友围观猜测

时间:2017-03-26 09:22: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阿根廷惊现三眼双头生物:数万网友围观猜测

住在阿根廷圣菲省的46岁女子Luján Eroles日前在花园散步时,发现了一个超级诡异的双头生物,随后她把照片PO上Facebook,希望网友们能帮忙解惑,并引来18万次分享和网友讨论。

照片显示,这个生物的一端彷彿像蛇头,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另一端则好像有只眼睛长在头顶。这个长约10公分的生物皮肤就像蛇一样。

据《每日邮报》报道,许多人猜测这是一只“象鹰蛾毛虫(Elephant Hawk-Moth Caterpillar)”。

生物资料显示,象鹰蛾(Elephant Hawk-moth,学名Deilephila elpenor)双翅伸展长度可达3英寸左右,其名字来自于它的幼虫在吃东西时需要拼命伸长身子,看上去很象大象的鼻子,所以有了这个称号。更为神奇的是,当它的幼虫受到惊吓时就将“象鼻”缩回,在身上斑点的装饰下,整条毛毛虫会伪装成蛇的样子,以避免受到攻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