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学生轻信骗局兼职网络刷单 5万生活费被骗光

时间:2017-03-25 16:00: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大学生小丽在网上找兼职想挣点零花钱,可没想到短短半个月,大学四年近5万元生活费就被骗光。目前,属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丽今年20岁,在本市武清区一所高校读大二。本月初,小丽通过智联招聘与一家刷单公司取得联系。按照公司提示,她添加了公司的一个名为“卓通”的公众号,并开始了接单业务。

每刷一单公司返给小丽5元提成,同时本金一起返还给小丽。小丽按照提示对一件标价为100多元的服装下单,并通过支付宝向对方账户支付了本金,当天她就收到了对方返还的本金及5元提成。

连续几天小丽都顺利地收到了本金和提成。后来客服对小丽有更高要求,“对方说我做得不错,要带我做大单,一天10单,每单8到10件,返利6%,我当时没多想就同意了。”小丽说。可没想到,接连好几笔业务对方都没有退还小丽支付的本金。小丽问其原因,却被告知因为没有完成一天10单的任务指标,本金暂不能退还,只有将任务单完成后才能一并退还。无奈,小丽又继续将一单单本金打给对方。

支付给对方的本金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多,截至本月12日前,小丽共计刷单18笔,最多一次支付给对方本金4235元,短短半个月小丽总计支付本金近5万元,而这5万元至今没有返还给小丽,这是她父母给她准备的大学四年的生活费。“我想是从正规网络平台找的,一定不会有问题,当时就像脑子断线了,只想把本金收回,就一直往里垫钱。”小丽抽泣着向记者说道。

目前,属地警方已经前往杭州支付宝调取相关信息,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