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网红面包店Farine深夜发声明 承认所用面粉过期

时间:2017-03-25 14:50: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3月24日深夜,23时18分,上海网红面包店Farine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份声明,承认其使用部分过期面粉,“我们将从法国进口的面粉存放在上海仓库。由于闵行中央厨房启用的延迟,导致目前部分库存已经过期数月。我们的确使用了其中一小部分,这小部分是基于生产商标示的最佳使用日期使用的,但尚未意识到在中国严格实行的更短的有效期限。”

近日,网友@1987晋宝宝 爆料称,上海知名面包店Farine店里卫生状况很差,使用的面粉均已发霉过期,引发网友热议。

该网友称:“该企业卫生条件之差,管理之不规范,令人瞠目结舌。用于放置半成品面包的帆布长期发霉,模具工具用脏水清洗,店内夜里老鼠横行,操作间内遍布卫生问题,常年伴有发霉的味道。最令人发指的是,该店的法国老板Frank一直在使用过期面粉制作面包,店内全部面粉均已发霉过期,长期食用,定会对健康产生极大影响。”

Farine声明如下:

据了解,@上海食药监 目前已回应:这些过期面粉被配送至四家门店进行销售,目前,涉案食品已全部控制,涉嫌犯罪的8名当事人也被采取控制措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