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3》最新片场照 幻视已进组拍摄

时间:2017-03-24 21:04:27
  • 来源:cnbeta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虽然《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大部分场景都将在亚特兰大的松木制片厂拍摄,但这部电影最先曝光的片场却是苏格兰的爱丁堡,并且有人还拍到了幻视(保罗·贝坦尼饰演)出现在拍摄现场。

照片虽算不上清晰,但因为这个角色特殊的造型还是能够一眼认出,只是不能确定的是制服下究竟是保罗·贝坦尼本人还是替身演员。

据悉,《复联3》已于1月23日进入拍摄阶段。该片将成为漫威有史以来超级英雄“最拥挤”的一部影片,除了第二部的成员之外,银河护卫队所有成员、奇异博士、蜘蛛侠、蚁人、黑豹也都加入这场大混战中。

《复联3》将分成上下部上映,上部叫《无限战争》,定于明年5月4日上映,下部则还未定名,上映日期为2019年5月3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