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林俊杰晒出新座驾蝙蝠车:需要三个车位才能停车

时间:2017-03-20 23:07: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歌手林俊杰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座驾“蝙蝠车”,并称要开着爱车去“上班”。瞬间网友炸开了锅,很多网友表示太酷了!当然还有的人表示:以为你是要去打仗。甚至还有人说:就是太脏。

一般的蝙蝠战车都在千万以上,JJ的这辆蝙蝠战车让网友炸开了锅。除了造价高,要想停车需要正常3个车位才能停进去。

此前曾有消息,上一代蝙蝠侠战车近日出现在了迪拜的一家二手车行里对外销售,售价约100万美元(约合620万人民币)。

蝙蝠车的时速约为330公里/小时,内部还配备有空调、真皮座椅、导航系统和后视摄像头,新车有着完美的防御系统,并搭载最新研制的军事武器、隐形装置以及主动防护系统。

看来JJ也是蝙蝠迷呀,连蝙蝠侠的座驾也搞到手了,不过不得不说很是霸气!

段子,囧图,热辣妹子,你想要的我都有,欢迎来到liyunfei的秋名山车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