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别造势了 67%的美国CFO希望特朗普停止使用推特

时间:2017-03-17 03:52:42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CNN报道,一项调查显示67%的美国首席财务长官们(CFO)希望特朗普不再使用推特,他们认为总统推文对社会及商业活动造成干扰。美国的商业领袖们对总统特朗普的一项建议:不要再使用推特这门大炮了!据杜克大学调查显示,67%的CFOs相信特朗普能够改善商业环境,前提是不要再用推特。这个比重是在采访了350位CFOs后得出的。数据在本周三(3月15日)公布。

来看看特朗普多么喜欢使用推特吧!无论是恐吓美国知名公司,比如通用汽车公司、福特公司、波音公司,还是提前释放关于发布政令和警告朝鲜的信号,特朗普都离不开推特。特朗普的“风格”令美国商界领袖感到紧张不安——因为你想不到他下一步棋怎么走!

“CFOs是非常清醒的。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向公众发表的言论容易引起各界波动及不确定性,显然这会影响社会及商业的正常运行,”主管本次调查的杜克大学金融学教授的约翰·格拉汉姆在一项声明中这样说道。

特朗普的一些推特言论甚至还导致了股市动荡。就在上周,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誓将下调药品价格之后,生物技术和制药股就开始下跌。

但是特朗普并未表现出一丝想要放弃使用推特的意思,因为其深知,推特可以帮他绕过传统媒体从而直接向美国公民传达自己的意见。

事实上,在杜克大学这项调查公布的几小时后,特朗普就在推特“鼓吹”一项商业圆桌会议调查(Business Roundtable survey)显示首席执行官们(CEOs)对美国的商业环境充满信心。

特朗普推文写道:“CEOs自2009年以来就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随着我们继续剔除不必要的规程条例以及着手大幅降低税率,美国将会变得更美好!”

参与杜克大学数据调查的CFOs虽然并不热衷于总统提出的那些颇具争议的议案,但他们还是对特朗普大幅减税的承诺表示欢迎——86%的CFOs认为降低税率对经济将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

例如,85%的CFOs反对减少对高端人才开放的H1-B签证,64%反对美墨边境墙的修建,还有68%希望特朗普让珍妮特·耶伦在明年初任满后继续主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The US Federal Reserve)。

友情提示:生命可贵,千万不要屏住呼吸以等待川普发推特公布那些改革的结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