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超凡战队》曝新海报与片场照片 少年英雄的叛逆

时间:2017-03-15 20:16: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科幻动作电影《超凡战队》公布五张角色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导演迪恩·以色列特的片场照片。导演迪恩早在处女作科幻片《年鉴计划》中就展现了对青少年科幻题材的掌控能力,而在《超凡战队》中,他将赋予这群“失意青春”的少年英雄们“使命召唤”的魅力。

作为一个科幻迷,迪恩在处女作《年鉴计划》中就展现了对青少年科幻电影的掌控能力,从某种程度上说,两部影片也有着一定的相似性:都是五位少年,也都是无意间遇到了某个足以改变人生的变故,从《年鉴计划》中的改变过去,到《超凡战队》的变身英雄,拯救宇宙。

除此之外,《超凡战队》为还原原著特色及最大化地呈现科幻元素,邀请了1995年、1999年原版《恐龙战队》制片人,以及《铁甲刚拳》、《X战警》等科幻大片幕后主创加入编剧团队,同时特效制作也由曾参与《雷神2》、《速度与激情7》、《超凡蜘蛛侠2》的团队打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