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犯罪片《极盗车神》首曝中文预告 这车技太神了

时间:2017-03-13 19:55:2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Baby Driver(《极盗车神》,暂译)曝光首支中文预告片。

 

该片由《僵尸肖恩》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星运里的错》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携手《灰姑娘》女星莉莉·詹姆斯主演,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乔·哈姆等加盟。

《极盗车神》定于8月11日在北美公映,并将在三月份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SXSW)上举行全球首映,有望引进内地。

预告中,男主角是专门为犯罪团伙开车逃离现场的司机,车技神乎其神,而与美女侍应生的浪漫邂逅令他萌生退意。随着一次失败的银行抢劫,男主角陷入麻烦旋涡,在几方势力之间周旋求存,逃出生天。

据悉,在《极盗车神》中,音乐也是一大看点。该片以巧妙的背景设定,使流行音乐成为电影一大主角,片中出现的经典歌曲多达35首之多。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