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粉丝心痛!《阿凡达2》上映时间跳票:精品需要等

时间:2017-03-11 20:22: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对于那些苦等《阿凡达》续集电影的影迷来说,詹姆斯·卡梅隆又要让你们失望了。在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卡梅隆表示,对于那些期待《阿凡达2》的影迷来说,这部电影已经无望在2018年内上映,所以大家还需要更多耐心等待。

 至于为何延期上市,卡梅隆强调,为了让续集的质量对得上“史诗级的发展”的承诺,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打磨,一年多的时间根本不够打磨一部大片,其计划将投入未来八年的时间去拍摄和打磨这4部续集。

之前美国媒体报道称,《阿凡达2》将于8月15日正式开拍,取景地包括曼哈顿比奇等地,前作取景的新西兰并没有出现在取景地之列,而詹姆斯·卡梅隆此前透露《阿凡达5》的剧本已经完成,四部续集将背靠背拍摄。

《阿凡达2》的故事内容相当不错,在新的一集中将对纳美族的故事进行更为深入的讲述,虽然没有表明更多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由萨姆·沃辛顿饰演的杰克完全变成了纳美人。而杰克·萨利永久的将意识转移至他的纳美人化身之上,在击退人类殖民者后,和涅提妮公主展开了全新的生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