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史上最帅诈骗犯:16岁被全球通缉还把空姐骗上了

时间:2017-03-11 12:54:44
  • 来源:懒姐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据说,世界上有十大天才骗子。

之所以称为天才,因为他们都具有一个共性:高出天际的智商以及,被人厌恶。

但你见过,靠行骗为生,被全球通缉,最后还被聘为全球顶级安全专家的骗子吗?

因为他,艾美奖出现了第一位黑人视后,这位视后今年还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

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的故事竟被搬上了大荧幕。

电影 的男主:陪跑多年才拿到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小李子,还曾亲自邀请这个骗子到自己家做客……

42岁,是小李叔人生的高潮。 21 岁,却是 他 人生的分界点。

他叫 弗兰克·威廉·阿巴内尔 。

16岁时,我们都在干嘛?

沉迷于网络世界不能自拔?互相传纸条萌生美好的情愫……

可 弗兰克的 16岁,早已开挂。他伪造了各种支票、冒充飞行员、教师、医生、律师,从拘留所逃脱了两次,在 26 个国家肆无忌惮地招摇撞骗,非法骗取了近 250 万美元,成为 FBI 和多国警方口中全球通缉的“天行人”( The Skywayman )。

但21岁之后,他的人生急转直下,出狱后求职四处碰壁,难以谋生。在遇见了喜欢的那个人后,他卸下一切面具和谎言,金盆洗手, 26 岁还成了顶级破案高手。

现在,他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是联邦调查局的顾问和讲师,创建了自己的顾问公司,出版了自传,这本自传还被好莱坞片商买走了电影改编拍摄权。

再看到弗兰克,实在难以把他和“20 世纪最大的诈骗艺术家”,“ FBI 历史上最年轻的通缉犯”联系在一起——毕竟,他曾经就是用那双坦诚的眼睛,温和而正直的微笑,还有那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的形象骗走了数百万。

在弗兰克身上,善与恶只是模糊而微妙的一线之隔。弗兰克说过:“这个世界远比我虚伪。”

他到底, 有多“传奇”?

1948年,弗兰克出生在纽约,家里经营着一家小文具店。幼时的弗兰克就拥有过人的记忆力,相比其他孩子也更加脆弱敏感。由于父母常常酗酒吵架。在日复一日的暴力中,弗兰克很绝望,他开始不学无术。

1964年父母离婚,弗兰克常常跟着父亲参加商务旅行, 结识了 乡绅富贾 和 能言善辩的政客 ,也 学会了如何察言观色。

弗兰克长相帅气,很讨女孩喜欢。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开始负担不起日常的开支。

这时候,它交出了自己行骗的第一个“作品”。

15岁的他冒名使用了父亲的汽油信用卡和一辆卡车来套取现金,可父亲为此支付了上千的罚款。

弗兰克决定离家出走,他成了街头的小混混,跟着拉帮结派的狐朋狗友抽烟喝酒打架。可天才终归是天才,弗兰克发现这群人大多头脑简单,于是就羞于与他们为伍了。

弗吉尼亚大学的一位犯罪心理学家曾花了两年时间研究弗兰克,他得出的结论是:“弗兰克根本不是为了诈骗而诈骗,他是把诈骗看作攀登的大山,并多次达到顶峰。”

似乎天才都喜欢铤而走险,他们就喜欢在伪装和逃脱的快感中获得内心的成就感。第一次伪装成银行保安骗走储户的钱之后,弗兰克作为天才诈骗犯“正式出道”。

他换了身份,来到新的城市。一次他在餐厅吃饭,认识了几名机组乘务员。弗兰克没放过这个机会,他知道泛美航空公司的漏洞,决定干一票大的。

一周内,他把自己从一个没有学历的小混混变成了航空公司的职员。他假扮成航空公司的采购员来到证件打印店,谎称需要采购一批员工卡,让老板把他的照片信息打印上去作为样本先看看效果,以为有了大买卖的打印店老板火速做出了弗兰克的员工证。接着,弗兰克从商店里买了泛美航空的飞机模型,将机翼上的徽标贴到员工卡上。

拿到了员工证,弗兰克又以“弄丢制服”为由去采购部领取了一套新制服,之后又冒充航空大学的学生代表对泛美航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采访”,彻底摸清了公司内部架构和飞行员工作。用相同的手法,他还伪造了飞行执照和驾驶员登机证。

就这样,弗兰克“顺理成章”地坐到了副驾驶的位子上,成为一个除了开飞机什么都会的飞行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