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美女获健美世界冠军 跟职业选手比究竟如何

时间:2017-03-09 13:41: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3月5日,在美国进行的2017年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比赛中,中国健美运动员牟丛夺得女子形体167CM以下级的冠军和全场冠军。

这也创造了中国女子健美的历史。这不仅是中国第一个阿诺德赛的女子冠军、第一个全场冠军,同时也是中国女子运动员第一次取得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职业卡资格。

牟丛不仅拥有健美的身材,面容同样姣好。她的夺冠也吸引了不少健美爱好者的关注

如此的金刚芭比让不少人惊呼不已,这样的身材也让不少人觉得汗颜,但这也仅仅是业余组的冠军,和职业选手,尤其是欧美健美女将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看看此前阿诺德职业女子冠军选手,这样的身材让施瓦辛格本人也“不忍直视”。

该项赛事含金量不低,从1989年起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阿诺德健美周末,时间大概是奥林匹亚大赛的前期,规模宏大奖金丰厚,吸引了众多健美健身业高手参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