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生三世》咋能够“创造”出300亿的播放量来?

时间:2017-03-08 16:31: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影视数据造假”又一次成为人大代表批评的焦点。

根据《新京报》报道,最近召开的全国人大期间,代表曹可凡将提交建议,建立公平客观的文艺评价体系,以打击影视数据造假现象。报道还列举了中视丰德举报央视索福瑞、湖南卫视、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收视率短期急跌等例,以作证明。

其实对影视行业来说,无论是数据造假,还是批评数据造假,都不算是新闻了。影视行业数据造假这事儿真是历史悠久,涉及者众——从影视制作方,到播出平台,再到数据检测机构,每个环节都有数据造假的利益动机。

如果影视数据造假人士愿意站出来指认的话,那么中国将诞生全世界最大的娱乐丑闻——但很遗憾,这种明目张胆而又自欺欺人之举,只有在中国影视圈才能这么畅行无阻而心照不宣。

我们姑且以最近大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例,做一道简单的算术题:

根据媒体2月22日的通稿:

然后依然是媒体2月23日通稿:

所以开播23天,网络播放量超过186亿,平均每天点击量为8.08亿,而从22日的186亿到23日的200亿,一天之间点击量猛增14亿!然而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ICT深度观察报告会的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中国网民规模将接近7.6亿人……

也就是说,不论是前23天,还是从2月22日到2月23日这一天,就算中国全体网民不分男女老幼地全体都看,工薪族上班期间也要花时间蹭公司网络看,也不能满足每天8.08亿和14亿的点击量。

“可不是咋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