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小伙110次手术 只为将自己变成无性别外星人!

时间:2017-03-08 09:23: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为了变成无性别的外星人,22岁的美国小伙Vinny Ohh承认自己已经花了5万美元整形(约34万人民币)。目前他已经历110次手术。

Ohh来自加州洛杉矶,他透露说他接下来打算摘掉生殖器、乳头和肚脐。

据说原本摘除掉乳头、肚脐和生殖器大约需要16万美元(约110万人民币),对此他心甘情愿。

这位化妆师表示他之所以想要摘掉这些器官,是因为他相信自己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他想要自己的身体反应他的内在。他还戴着一副很大的黑色隐形眼镜,并将其比作珍珠项链。

Ohh说他不想让人们将他当作男性或者女性,鉴于他没有生殖器也可以活下来,于是他选择摘掉它们。

他表示:“我不想让人觉得我要整成女人。没有性器官我也可以活着,为什么我一定要有阴茎或者阴道呢?我想成为无性别的外星人,我希望我的外在能够反映我的内在。我只想当个外星人。我想成为混合者,而不是男性或者女性。我17岁那年就想成为无性别者,我一直在向医生寻求帮助但却不怎么走运。”

《每日邮报》报道称Ohh从17岁就开始整形。一开始他做了丰唇,随后是鼻子、脸颊和眉骨。

在成长过程中,他感觉到自己被排斥了,于是被迫开始做整形。Ohh补充说他想成为“我”而不是被人贴上标签的男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之类的东西。

对于外界的看法,Ohh表示他很享受别人因为他的外表而给予他的关注。说起其他认为他奇怪的人,他表示曾有人在他外出的时候试图伤害他。

Ohh说道:“我看起来不像是真的,人们很喜欢这一点。有些人说他们想让自己的孩子变成我这样,我给了那些被排斥的孩子灵感。也有些时候我在购物时有购物车撞向我,或者被男人和女人当成性物件,我已经习惯了被排斥。”

与此同时,媒体确认这位化妆师将登上美国最热门的电视节目。当他下一次进入整容室的时候,他打算做如下手术:生殖器摘除、乳头摘除、肚脐摘除、前额调整、打耳洞、垫鼻子、眼睑重整、填充下巴和脸颊。

他的110次手术包括:35次全身及面部激光治疗、5次肉毒杆菌注射、5次隆鼻、1次眼部肉毒杆菌注射、5次面部拉皮、20次面部低温冷冻、12次脸颊填充、2次前额填充、15次丰唇和除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