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各种“免费骑 充值送”!共享单车也补贴抢用户

时间:2017-03-06 10:57: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免费星骑一”、“充100得210”、“免费骑十次”、“免费骑三天”。相比去年下半年,近来,共享单车的优惠活动越来越频繁,补贴力度也越来越大。甚至到晚上11点了,还有用户收到短信,被告知明天可以免费骑共享单车。有专家分析,目前共享单车正处在培养用户使用习惯的阶段,补贴也是竞争的一种手段,其背后是资本的站台,和当年网约车的“烧钱”大战一样。

中新网梳理相关资料发现,步入2017年,多家共享单车企业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仅摩拜和ofo两家企业今年伊始至今完成的融资额就超过7.5亿美元。

晚上11点了,某用户还收到短信,被告知明天可以免费骑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补贴变频繁,摩拜、ofo扎堆推免费骑

2月24日至26日三天,摩拜、ofo都推出免费骑活动;2月28日,双方又先后推出充返活动,充100得200元左右,优惠力度罕见;3月3日至5日,摩拜再推出全国免费骑活动,随后ofo跟进,表示“你骑车、我买单”。

有用户对中新网反馈,最近经常收到摩拜和ofo的免费骑的短信,有时候甚至到晚上11点了,还能收到短信,告知明天可免费骑。

中新网注意到,免费骑活动,摩拜和ofo经常扎堆。如最近一次,3日至5日的免费骑活动,2日晚间摩拜发出通知,3日中午,不少用户就收到ofo的短信,内容为“3日至5日,全国小黄车免费骑”。企业之间竞争火药味十足。

摩拜方面对中新网表示,其实这并不是补贴,而是按计划进行的营销活动,目的是回馈用户,对于未来是否有更多的类似计划暂无消息可披露。ofo对中新网表示,“因为春天天气变暖,骑共享单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加大了补贴力度,未来补贴力度会越来越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