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艾玛沃特森回应“辣照”事件:跟我乳头有何关系?

时间:2017-03-06 09:15: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近日应杂誌《名利场》要求,难得大解放,半裸入镜,只用一件披肩巧妙地遮住2点,没想到却引来一阵论战,不少女权人士砲轰她胸露乳的造型有违「女性主义者」形象,对此她终于回应,「跟我的乳头有什么关係?」

艾玛沃特森近日忙于宣传新电影《美女与野兽》,她日前与搭档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被问及《名利场》封面照一事,她语带激动地表示,「这件事情让我意识到有许多人误解了女性主义。女性主义应该是让女性有选择的机会,不是一个让别人用来攻击其他女性的工具,女性主义是关于自由、解放以及平等,我真的不知道这跟我的乳头到底有什么关係,这真的让人很困惑。」

事实上,艾玛沃特森近年来都非常关心女权议题,甚至以联合国妇女署的亲善大使走访各国,出席反对川普歧视女性的游行等,但是有不少人在她拍摄解放双峰的性感照后,纷纷砲轰她非常「虚伪」,因此让她非常困惑自己的胸部与女性主义到底有什么关连,「我很困惑,很多人也很困惑,但我真的只能默默地目瞪口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