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饶舌女星“麻辣鸡”左乳全露现身时装周 网友鼻血!

时间:2017-03-05 11:21: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饶舌天后妮琪米娜(Nicki Minaj)拥有性感身材,行事作风也相当辛辣直率,4日参加巴黎时装周Haider Ackermann2017秋冬系列发表会时,一登场服装就让众人看傻眼,左乳完全露出来,成为当天全场焦点。

妮琪米娜穿着特殊剪裁的黑色上衣,右边是长袖,搭配灵感来自80年代的復古垫肩,左边则是完全光熘熘,重点部位仅用菱形胸贴,以避免露点,完美胸型相当吸睛,让其他宾客眼睛不知道该往哪裡看,不吝啬大秀好身材的她更在Instagram上分享好几张辣照,不畏外头只有9度低温。对此,网友看法两极,有人认为她此造型过于曝露,但也有人觉得她这是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并无不妥。

事实上,妮琪米娜一直以浑圆的丰臀及32F巨乳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再加上深邃妖艳的五官,经常被外界怀疑有整形,但先前和妈妈的合照曝光后便打破了大众对她的疑虑,因为母女俩相像程度极高,好身材明显也是遗传自母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