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老外记者参加两会:华为小米很赞 要买一部中国手机

时间:2017-03-05 08:52: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老外记者参加两会:华为小米很赞 要买一部中国手机

近日两会召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报道,背后自然少不了一些有意思的花絮。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记者来到中国之后,最感兴趣的竟是国产手机,他表示华为、小米的手机很受欢迎,自己也要买一部。

据科技日报报道,这名记者叫穆罕默德·阿萨迪,是巴基斯坦独立新闻社的记者,今年春节来到中国。报道本次两会,他的焦点在“一带一路”。“巴基斯坦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是中国连接南亚、中亚和中东的桥梁。同时,这项战略也给巴基斯坦带来了发展机遇。”

“在巴基斯坦,最有名的中国公司就是华为和中兴,他们带来很多投资。”阿萨迪说,因为品质过硬,很多巴基斯坦人都喜欢用华为手机,小米也很受欢迎。“很多同事都用,今天下午我也要去买部中国手机。”现在,很多巴基斯坦学生想学习中国科技。

阿萨迪说,他只在中国待一年,想好好学中文,争取后年参加HSK(汉语水平考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