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羡慕!韩国蝉联全球网速最快国家:中国网速在飙升

时间:2017-03-01 21:09: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英国通讯公司Open Signal针对全球87个国家的行动上网速度数据进行评比,韩国蝉联速度最快榜首,接着为挪威、匈牙利、新加坡和澳洲,中国台湾则位居全球第11名。

调查结果指出,韩国的上网平均速度为37.5 Mbps,紧随其后的是新加坡和日本。北美地区,加拿大以20.26Mbps位居首位,排行全球第12名;美国则排行全球第36名,仅有12.48Mbps,较上个测试记录下降了13.03Mbps。

作为对比,宽带发展联盟之前给出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我国的固定宽带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11.90Mbps,全国已有13个省级行政区域固定宽带平均下载速率超过12Mbps。

据悉,上述调查数据统计于去年11月至今年1月,结果来自于超过110万名用户于全球87个国家所搜集到超过192亿个数据记录,包含室内和室外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