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成都共享单车被毁 疑触动私人利益招致疯狂报复

时间:2017-02-27 16:54: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成都共享单车被毁

成都共享单车被毁

共享单车可谓命运多舛。近期屡屡发生被扔下河、挂上树、卸座椅,甚至自己加锁、关进自家走廊不让别人用等种种遭遇。但26日大早的一幕,让这些遭遇瞬间“黯然失色”。十余辆共享单车在成都三圣乡一家农家乐旁的小沟里,被人蓄意点火烧了。目前,锦江公安已依法开展调查。

记者到场核实了此事,被烧毁的一堆单车残骸还在现场。具体地点位于三圣街道一个农家乐对面的停车场里,被烧毁的共享单车有十余辆,包括目前街面上所见的多个单车品牌。

三圣乡一位治保队员证实了这一点。他说,早上8点半左右,他巡逻至此发现树丛里冒烟,这是他巡逻的职责范围,属于异常情况,他赶紧往冒烟的地方查看,发现一堆共享单车被烧了,当时大部分已烧毁,他叫来队友赶紧将残火扑灭。

记者联系上一位25日曾到该处游玩的成都市民。他和家人来游玩晒太阳,想骑单车玩,但APP显示车很少,好不容易搜寻到该山庄附近有,到场却发现这些车停在对面这个停车场里,并不在路上。他想去开锁的时候,遭到一位年轻男子阻挠,对方显得十分不友好,称“不能挪走,这是我们的车”。双方发生了争执,该市民当场报警,阻挠的男子随后就跑了。看了现场火烧单车照片后,该市民确定地说,事发地正是25日他准备取车的地方。

三圣花乡一些租单车的农家乐老板,以前租车给市民骑30元一小时,利润丰厚,如今共享单车突然闯入,那一带做此生意的小老板受到严重影响。

目前,尚不清楚火烧共享单车是何人所为。

记者从锦江公安分局了解到,三圣乡一农家乐停车场数辆共享单车被烧毁一事警方已发布通报,目前,锦江公安已全面介入,依法开展调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