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下周将有10+款手机发布 你要买的可能就在这里

时间:2017-02-26 14:24: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又到了一年一度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时间了,也许你对这个展会并不熟悉。因为和苹果、Google、微软三家的发布会相比,MWC一般并不会发布特别多“颠覆性”的产品。不过,作为目前最大的移动通讯大展,LG、索尼、三星、华为等设备公司都经常会选择在这里展示他们最新的手机或可穿戴设备。

初步统计,在今天开幕的MWC上将至少有13款手机、1 个平板和1 块智能手表发布,虽然三星旗舰很有可能缺席本次MWC。但索尼、LG 分别发布了高端机型,其它厂商也将展示大量中端和低端机型。如果你想在今年上半年换手机的话,你的选择很有可能就是以下这些产品之一了:

TCL 的第一款全键盘黑莓手机(已发布)

这是 TCL 获得了黑莓长期授权许可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也是 TCL 生产的第一款全键盘手机。与之前采用滑盖设计的 Priv 不同,KEYone 是一款直板全键盘设备,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3GB 运行内存,内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4.5 英寸显示屏,第四代大猩猩玻璃,运行 Android 7.1 系统。采用 USB Type-C 接口快充 3.0 与 3505mAh 电池。全键盘支持触控操作,同时在空格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将于今年 4 月开始在部分国家上市,售价为 4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621 元)。TCL 通信在官方微博上同步更新了相关设备信息,但尚未公布中国大陆的售价。

@evleaks 泄露的 Galaxy Tab S3

@evleaks 泄露的 Galaxy Tab S3

三星的 9.6 英寸平板Galaxy Tab S3

根据三星在 MWC2017 给媒体发出的发布会邀请函显示,三星会在北京时间 2 月 27 日的凌晨 2 点发布一款新的平板 Galaxy Tab S3。

根据外媒的爆料,这款平板应该使用了一块 9.6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高达 1536*2048,搭载 4G 运行内存,高通 820 处理器(或 Exyons 8890),USB Type-c 接口,专属键盘配件和手写笔,前置 Home 键集成指纹传感器,使用 Android 7.0 系统。

不过,三星应该不会在这次 MWC 上发布 Galaxy S8 新旗舰机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