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查理兹塞隆再演间谍大片!饰CIA大战俄罗斯特工

时间:2017-02-22 21:42:5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影后查理兹·塞隆对间谍题材作品的兴趣日渐增长。以冷战为背景的新片《极寒之城》刚刚杀青不久,她又接拍了一部环球影业的最新间谍片,该片的故事改编自尚未出版的间谍小说《Need to Know》。

《Need to Know》是塞隆继《猎神:冬日之战》、《速度与激情8》之后,在近年来第三次与环球影业达成合作。据好莱坞媒体报道,塞隆在电影里扮演的角色是个CIA分析师,她无意之中撞破俄罗斯潜伏间谍网的秘密,也因此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危机。

速度与激情8中的塞隆

速度与激情8中的塞隆

塞隆与她的制片公司Denver & Delilah Films的合伙人Beth Kono和A.J. Dix将共同担任影片的制作人,环球影业方面派出了Kristin Lowe参与影片制作。目前该片处在前期准备阶段,还没有透露开拍日程与上映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