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瞬间给力!用HTC新追踪器给谷歌VR增加定位功能

时间:2017-02-22 20:18: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HTC在CES上发布了一款可DIY的定位追踪器,在VR开发者中是个热门产品,上个月发放了100个开发者套件。国外一个名为Master of Shapes的团队把它用到了谷歌Daydream View头显上,让其也实现房间级定位追踪。

该团队在其博客上解释了这项工作的一些细节。首先需要在Daydream View头显安装支架,然后安装上Vive追踪器。团队把《Cover Me》的VR演示移植到Daydream上。

当然了,要使用这个追踪器,还是需要HTC Vive的两个定位基站,所以用起来和HTC Vive头显有点类似。HTC最初目的是将现实的物体位置数据带到VR环境中,但Master of Shapes团队的想法显示了该外设的开放潜力。

在博客中,团队的创意总监 Adam Amaral表示增加了追踪功能的Daydream相当棒,并表示具有更清晰的分辨率和没有电线的困扰让体验真的很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