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赶紧升!微软紧急修复Win10严重Bug:本月再无补丁

时间:2017-02-22 20:04: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由于在最后一分钟发现了严重Bug,微软意外延期了上周Patch Tuesday(周二补丁日)的更新。这在历史上还是首次,当时微软只是说暂时无法解决一个严重问题,导致推送延期,现在终于水落石出。

据了解,该Bug是Flash Player的一个漏洞,被列为“严重”等级,Adobe官方随后也通过更新修复了该漏洞。但考虑到周二补丁日的更新延期,以及利用该漏洞的攻击在增长,微软还是单独发布了KB4010250补丁进行修复。

该补丁将用于修复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RT 8.1、Windows 10和Windows Server 2016所有受支持版本上的Adobe Flash Player漏洞,不包含Windows 7。

原因是,Windows 7及更老的系统Flash Player是单独安装而非内置于系统中,直接前往Adobe官方下载最新版本即可。

微软表示,本月再无其他补丁,下一波将集中在3月14日推送。

强烈建议更新KB4010250新补丁,尤其是Edge作为默认浏览器的Windows 10用户。用户可选择通过Windows update更新,或者通过Microsoft更新目录进行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