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iPhone 8手机或将用人脸识别替代指纹识别

时间:2017-02-21 21:27: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据报道,苹果或将在新一代iPhone上搭载刚从以色列新兴公司收购不久的RealFace的面部识别技术。所谓RealFace的技术,可通过用户展示脸部的简单方式进行对用户身份验证,而不必输入密码或指纹。据推测,RealFace项目或称为苹果放弃其Touch ID功能在即将到来的iPhone 8上采用面部识别技术解锁安装的证据。

周日以色列商业新闻网站Calcalist报道称,苹果刚购买了以色列公司负责整合的人工智能面部识别软件——realface,这是一项专门用于智能和安全的登录系统,估计该交易将价值几百万美元。

最近关于iPhone 8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报道都推测称其可能会有一个可以让你解锁手机的嵌入式虹膜扫描仪,而另一项推测显示下一代iPhone将包括像RealFace的技术来代替目前的Touch ID指纹扫描仪认证系统。

如果iPhone 8真的支持面部识别功能,那么它将为向来采用指纹扫描的主要手机品牌的生物安全功能带来相当大进步。尽管面部识别功能非常方便且炫酷,但它似乎还远非完美,所以如果苹果将要在未来的旗舰机型上实现它的话,必须对技术很有信心才行。

据以色列Calcalist报道,这将是自2011买了闪存制造商anobit、2013买了高科技公司的LINX相机以及2015买了3D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之后,苹果的第四次收购。

而据以色列国家数据中心报告显示,在苹果收购之前,RealFace已经筹集了100万美元、员工达10人,其客户更是遍布中国、以色列、欧洲和美国。

目前,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要求确认和评论。但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的数据库——Startup Nation Central称,苹果将在本月收购realface。且星期日早上,realface的网站和联系信息更是一度显示不可用状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