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你相信地球是平的吗?NBA球星凯里欧文深信不疑

时间:2017-02-19 11:27: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近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控球后卫、NAB全明星球员凯里·欧文表达了他对这个世界--确切点来说,对地球的独特看法。在与队友理查德·杰弗森、钱宁·弗莱一同参加的一档播客节目中,欧文他们谈到了许多科学话题。除了相信有外星人之外,这位球星还表示相信地球是平的。他指出,人类需要自己做决定,“这不是什么阴谋论”。

至于证据,欧文表示一切都非常明显,“它就在我们面前。我告诉你,它就在我们面前。他们在跟我们撒谎。”欧文口中的“他们”看起来应该是那些控制着信息的人。

实际上,欧文并不是第一位在公开场合表示相信地球是平的名人。去年,说唱歌手B.o.B就曾在Twitter上跟天体物理学家展开口水战,坚称地球是平的。不过当时有人指出这位歌手是在借机为自己的新歌博眼球。

但是欧文绝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地球扁平说拥护者,他曾多次向ESPN资深记者Arash Markazi重申了这个观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