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区业主撵走中国移动基站:接电话头得伸出窗外

时间:2017-02-17 15:35: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小区业主排斥在附近建设通讯基站的新闻时有发生,而理由无一例外都是担心辐射,不管怎么科普都不接受,而结果就是“辐射”没了,手机信号也没了。

据《河南商报》消息,郑州橡树玫瑰城小区,就遇到了这种尴尬。业主自2010年入住后,只要在家,手机就经常没有信号,始终没有改善。

该小区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在家里手机信号从未满格,电话打不进来也打不出去,而出门到了信号好的地方,短信就会集中来一大串。

据其反映,平常打电话时,都要跑到阳台,有时候为了信号好一点,甚至要把头伸到窗户外边去,十分危险。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前些时候,中国移动想在小区附近设立基站,但是一些小区业主担心受到辐射,“建了一半又拆了”。

河南移动客服人员则表示,当地建筑物比较密集,信号传输受影响,他们会实地探测该区信号,然后作出调整,增强信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