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国7岁女孩致信谷歌求职 皮查伊:期待毕业后见

时间:2017-02-16 13:11: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据外媒CNBC报道,住在英国赫里福德的7岁女孩克洛伊·布里奇沃特(Chloe Bridgewater)致信谷歌寻求工作,没想到竟然收到了谷歌CEO Pichai的亲笔回信,鼓励她继续努力学习和追求梦想,期待她完成学业后再来谷歌求职。

Chloe的爸爸Andy Bridgewater在LinkedIn上写道,“在看到Google办公室的图片,包括豆袋坐垫,卡丁车还有滑梯之后,我7岁的女儿决定写信给Google,看看他们能否给她一份工作。”

Bridgewater向CNBC提供了原始信件,其收信人是“Google老板”,像一个熟练的求职者,Chloe讨论自己的资格(“我喜欢电脑”),并解释她为什么相信她对谷歌十分合适。她甚至提供参考证明“我的老师告诉妈妈和爸爸,我在课堂上表现很好,我很擅长拼写,阅读和算数。她还提到,这不仅是她的第一份求职申请,也是她的第一封信,“在此之前,我只给圣诞老人写过信。”

这封信引起了谷歌CEO Sundar Pichai的注意,Pichai回信对Chloe表示鼓励:“感谢你的来信,我很高兴你喜欢电脑和机器人,希望你继续学习科技知识。我认为只要你继续努力工作并追随你的梦想,你就能实现你想要的一切,从在谷歌工作到参加奥林匹克游泳比赛。我期待着在你完成学业后再收到你的求职信。”

谷歌发言人对CNBC证实了这封信的真实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