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系列第四部或被取消 《绝地战警3》再度面临延期

时间:2017-02-08 23:01: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阔别银幕14年之久的《绝地战警》系列的最新作品《绝地战警3》近日又被曝延期了。国外媒体《Exhibitor Relations》在Twitter上爆料:影片原本档期2018年1月12日延期至同年11月9日,《绝地战警4》拍摄计划待定。目前这一消息未得到索尼影业的证实。

此前威尔·史密斯宣布加盟迪士尼真人版《小飞象》时,外媒就报道称影片拍摄时间几乎与《绝地战警3》完全重合,后者能否准时开拍甚至能否开拍都存疑。目前影片修改档期,也可以看做是争取史皇继续出演的让步之举。

《绝地战警3》的拍摄遭遇数次变故,影片原定今年2月17日上映,后来延迟到今年暑期6月2日,再后来才调整到2018年初。影片新定名《Bad Boys for Life》,取材自《绝地战警》中的台词:“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boys for life.”(我们同甘共苦,出生入死,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

影片目前确定由《人狼大战》导演乔·卡纳汉执导,《勇士》《拿起枪筒的简》编剧安东尼·唐巴基斯执笔剧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