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传苹果将推出AR眼镜 或与iPhone 8手机一同发布

时间:2017-02-08 20:03: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著名科技博主Robert Scoble曾爆料,苹果正与光学元件制造商卡尔蔡司合作,开发一款AR眼镜,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2月5日,在“This Week in Tech”上,Scoble表示,他的消息源都来自“苹果最高层(the highest level)”。据称,这款AR眼镜很可能会与新一代iPhone 8一同发布,而发布会本身也将会是苹果新总部大楼的揭幕式。不过,他也指出,这款设备仍有可能到明年才会发布。

他预计苹果的这款AR眼镜将非常轻,而且需要配合iPhone或其它可穿戴设备一起使用。

但是参照Scoble以前的言论,他对苹果公司的产品的预测并不是那么靠谱。此前,Scoble曾预测,苹果将于今年发布一款全透明的iPhone,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不管Scoble的信源是否可靠,不可否认的是,苹果一直在大力投入对AR技术的研发。

几个月之前,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VR和AR技术都让人感到振奋,但是我个人认为,就目前来看,AR的前景更大。”

2015年5月,苹果收购德国AR公司Metaio,因此获得了获得了171项与AR相关的全球专利。此后,苹果又陆续收购了实时面部追踪和动画公司FaCEShift,通过面部表情分析来判定人的情绪的Emotient,以及曾与谷歌Project Tango项目合作的Flyby Media。

就在前不久,苹果最新AR专利“配备摄像头的可穿戴信息系统”曝光。根据专利描述,这项技术很可能会用在一款头戴显示器中,而显示器上搭载的摄像头可以接收与显示器相同视角的信息。

考虑到库克关于AR的言论,以及苹果的各种动作,苹果推出AR眼镜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