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功夫瑜伽》反超《西游伏妖》!大年初四票房放缓

时间:2017-02-01 11:15: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1月31日大年初四,内地影市全国票房再报收4.83亿元,在春节档连续三天超过5亿后,票房首次未能破5,势头有所减缓。这也可能与春节开始迎来返程高峰有有一定关系。(注:今年一月中旬内地票房开始实行服务费统计,购买电影票时所支付的电商服务费也统计在票房数字当中。另外,今年春节档票补再次出现,几位主力影片在各大网站上开启9.9、8.8甚至6.6的优惠票价活动。)

《功夫瑜伽》票房首次超过《西游伏妖篇》

由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的《功夫瑜伽》大年初四拿下1.49亿,超过了徐克、周星驰出品的《西游伏妖篇》1.46亿。《功夫瑜伽》的上座率也是昨天最高,达到39.18%,该片累计票房也收获5.52亿。《西游伏妖篇》则在领先三日后,首次退居亚军,该片累计票房也达到了8.94亿。

韩寒《乘风破浪》也反超王宝强《大闹天竺》

由韩寒执导,邓超、彭于晏和赵丽颖主演的《乘风破浪》初四票房收入7013.28万,也超过了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大闹天竺》6732.74万,三四名之争也戏剧性地出现了调转。韩寒的这部新作虽然被评致敬经典过多,但在普通观众中的口碑还是不错,这也是他实现逆转的最大筹码。

另外,动画电影《熊出没4》初四再收4464.66万元,票房非常稳定,累计票房已达2.11亿,这也是目标观众精准所带来的成功。由舒淇、王千源主演的《健忘村》初四收入66.19万元,已经开始落后已经上映十多天的《降临》的79.17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