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朗普的总统就职典礼 克林顿盯着第一女儿不放?

时间:2017-01-22 16:55:25
  • 来源:网络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英国《每日邮报》公布了这段视频,在就职典礼举行时,人群中的克林顿站在希拉里身边,但他并没有关注就职典礼台上在发生什么,更没有关注身边的希拉里,而是在盯着什么看。克林顿咬了咬嘴唇,略微点头,像是在赞赏,随后还喃喃自语。这一幕不仅被摄像机拍了下来,也被希拉里看到了。

希拉里当时正与身边的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起笑着,她突然注意到她丈夫没有关注现场发生的最重要的事。希拉里转头盯了克林顿好一会,克林顿才终于勉强转了下头,好像在示意知道希拉里在看她了。最后,希拉里无奈的眯起眼睛,把头转了回去。

克林顿到底在看着谁?《每日邮报》报道说,就职典礼上,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和现第一女儿伊万卡都穿了白色的套装,但是推特网友们坚信,只有伊万卡才抓住了克林顿的视线。

网友们也纷纷就此发文,调侃克林顿。“找到一个人,像克林顿看伊万卡一样看你。”“我想有人这样看我,像克林顿看不是他老婆的女人一样。”“如果有人明天在波拖马可河底发现了比尔·克林顿,我们都知道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