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正义联盟》黑色超人照疑似曝光!相当霸气侧漏

时间:2017-01-21 22:24: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正义联盟》中最神秘的无非就是超人了,在早前的预告和概念图中,我们还从未见过他显过真身。之前,其扮演者曾经晒出过一张黑超的制服,相当的霸气!而就在今天,一位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正义联盟》中黑超的照片。

据comicbookmovie报道,这张黑色超人装的照片流传自社交媒体上,不过不能确定是否是真的,因为就连爆料者本人都不确认这张照片的真实性。伪造这样的一张照片其实并不很困难,考虑到之前有爆料称超人回归后除了新的黑色制服外,造型也将会是长发,影迷们还是把这张黑超照纯粹先当做欣赏比较好。

从早先亨利卡维尔晒出的黑超服装照来看,在质感上,黑色制服和之前的服装除了在颜色上有所不同,其他的并没有太大差别,不过相信随着作为压轴登场的黑色超人不会让影迷失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