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地狱男爵3》这下真的有戏了 粉丝力量感天动地

时间:2017-01-21 19:30:1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08年,《烈焰奇侠:黄金军团》(以下简称为《地狱男爵2》)刚上映时,就有传闻称《地狱男爵3》正在筹划中。如今八年都过去了,《地狱男爵3》终于有了点真动静。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在推特上表示,他将与该系列电影主演朗·普尔曼以及漫画原著作者迈克·米格诺拉进行面谈

陀螺导演先是在他的推特上发起了非正式的想看《地狱男爵3》投票,选项只有“想看”与“非常想看”两项。之后陀螺又发推表示,如果投票人数在24小时内超过10万人,他保证会跟主演朗·普尔曼以及漫画原著作者麦克·米格诺拉坐下来聊聊。而此次投票的参与人数最终超过13万人,其中68%选择了“非常想看”。陀螺导演也在1月19日晚间发推宣布,“我跟朗·普尔曼谈过了,他会加入面谈中。接下来会跟米格诺拉接触,后续进展会继续公布。感动于你们对前两部的爱。”

如果要回答粉丝的力量能有多大,那么《地狱男爵3》的命运或许是最好的答案。毕竟,2014年的时候,陀螺导演还觉得这部电影已经不会有了。而主演朗·普尔曼此前虽然表达过将《地狱男爵3》搬上银幕的信心,但他也深知与这部电影相关的主创都很忙,更关键的是大家已经不再提起这部电影了。2015年,还有传言称,如果《环太平洋2》的票房足够理想的话,那么《地狱男爵3》就有希望。现如今,《环太平洋2》的导演都已经换人做了。虽然陀螺导演的这个投票以及他与朗·普尔曼、麦克·米格诺拉的会面只是刚开始,但已经给了大家莫大的希望。

《地狱男爵》系列的票房表现一直徘徊在不黑不红的灰色地带,这或许也是让续集迟迟未能成行的的重要原因。《地狱男爵》的全球票房为9900万美元左右,但其通过DVD发行获利不少的表现也让《地狱男爵2》成为可能。《地狱男爵2》的全球票房终于达到1.6亿美元,但该片的录影带市场表现又差强人意。

另一方面来说,陀螺导演手上还有《新幽灵鬼屋》《水的形状》等多部电影,《地狱男爵3》筹备到哪一步,他什么时候能腾出手来真的去推进这部电影,都仍旧是未知状态,我们也只能耐心等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