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男子使用电子香烟时在口中爆炸 炸掉7颗牙齿

时间:2017-01-21 14:34: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电子香烟作为一种更为清洁方便的新兴吸烟方式渐渐的在高收入人群中得到青睐,不过近日的一起事件恐怕会让电子香烟用户心惊胆战。

在今年 1 月 14 日,美国爱达荷州波卡特洛市一位男性居民 Andrew Hall 在使用 Vape 电子香烟产品时,电子香烟在其口中爆炸。他因此损失了 7 颗牙齿,脸部受到了 2 级的烧伤,事发当时他还将照片上传到了 Facebook 上。

Andrew 表示爆炸时有令他几乎昏迷的威力,并强调他一直以来都小心使用这支购买约一年的电子烟,并经常听从店员建议的使用及保养方法,但却不知为何今次会突然发生爆炸。这也是电子香烟自问世以来首次爆炸事件。

电子烟虽然体积较小,但使用时内部会加热到 200℃ 左右,所以在产生爆炸的时候,其威力非常大,更可怕的是爆炸产生的碎片会对身体产生二次伤害。现在市面上的电子香烟通常配备有 3,000mAh 的锂电池和去年引起爆炸风波的 Galaxy Note 7(3,500 mAh)相差不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