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拥有上百年历史的玲玲马戏团将会永久关闭

时间:2017-01-16 15:43: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运营了146年之久的美国著名的玲玲马戏团14日宣布,将在今年5月谢幕演出后永久关闭。上世纪50年代,曾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和最佳编剧奖的电影《大马戏团》就是以该马戏团为原型拍摄的。玲玲马戏团母公司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肯尼思·菲尔德14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经过反复评估和考虑,我和我的家族做出一个艰难决定,那就是玲玲马戏团今年5月将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今年1月至5月,玲玲马戏团还将在美国多地进行既定的巡演,关闭前约有30场演出。5月7日和21日分别在罗德岛和纽约进行的演出,将成为该马戏团的谢幕之作。

据菲尔德娱乐公司说,门票收入减少、运营成本增加和动物保护组织的压力是关闭马戏团的3个主要原因。“大象表演退出马戏团演出之后,我们的生意大幅下跌,”菲尔德说。

大象表演多年来是玲玲马戏团的压轴演出。但近年来,多个动物保护组织反对动物马戏表演,使得马戏团不得不终止大象表演。

2016年5月,在了结旷日持久的有关动物保护的法律纠纷后,玲玲马戏团决定不再进行大象表演。2014年,菲尔德娱乐公司曾为马戏团员工虐待大象问题,支付2520万美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和解费。2011年,菲尔德娱乐公司因被判违反美国《动物保护法》,向美国农业部支付了27万美元(约合186万元人民币)罚款。

看马戏团演出曾是美国人家庭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随着20世纪电影、电视、电子游戏、电脑和互联网等的兴起,马戏团表演在美国人娱乐活动中的占比越来越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