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充电站向新车收费:北京开到上海需要400元

时间:2017-01-14 09:47: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提供高速充电服务,汽车充电30分钟,续航里程可达270公里,而且使用不收费。但是,从本月15日开始,新购买特斯拉汽车的车主就不能享受这项福利了。

特斯拉日前在其官方博客宣布,在1月15日之后购买或者在4月15日之后提车的新车每年只可享受400kWh的免费充电额度(大约可供汽车行驶1600公里)。特斯拉表示,这些额度能够满足大部分车主一年长途出行的需要。

超出额度之后,特斯拉会象征性地向车主收取“低于竞品燃油车型”的充电费用,但美国境内各州和全球各国的收费标准不尽相同。

特斯拉承诺,超级充电桩网络并不会成为该公司的一个盈利项目,收费只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充电站网络。

特斯拉还给出了一些常见路线的充电价格:从旧金山到洛杉矶,大约需要15美元;从洛杉矶到纽约,大约需要120美元;从巴黎到罗马,大约需要60欧元(约合64美元);从北京到上海,大约需要400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网络还提供“闲时费率”(包括生活区内的免费充电桩)。为了提高使用率,充电完成后停留超过 5 分钟的话,会被收取每次0.40美元/分钟的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