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Nokia 6抢疯了!不到24小时京东预约量突破22万

时间:2017-01-12 20:10: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昨天下午,HMD在国内正式推出诺基亚品牌回归之后的首款产品Nokia 6,目前这款产品已在京东官网开启预约,预约方式分为0元预约和66元预约两种,66元预约的用户可以获得爱奇艺6个月的VIP会员资格。

虽然预约开启时间还不到24个小时,但Nokia 6的预约量非常火爆,截至今天下午1点30分,预约总数已经超过了22万!,其中0元预约人数为214304人,66元预约人数为6686人,二者总计已经超过了22万人!!!目前66元预约通道已经关闭,仅支持0元预约。

如果现在还能66元预约的话,相信人数还会进一步增长,虽然预约量不能代表实际购买数量,但从侧面说明诺基亚的人气之高,可以说Nokia回归之后的第一枪打得非常漂亮,就看接下来诺基亚能不能保持住这股热度了,传闻诺基亚将在MWC2017上还会发布重磅旗舰,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