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新角色剧照 卷福华生缺席

时间:2016-12-30 20:18: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BBC剧集《神探夏洛克》第四季距1月1日开播还有2天,一组主要角色的角色定妆照于今日曝光。这组似乎是为角色海报定制的定妆照还是首次曝光,破败与华丽并存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

在这组定妆照中,“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华生”马丁·弗瑞曼两位主人公并没有现身,只出现了雷斯垂德警官(鲁伯特·格雷夫斯 饰)、麦考夫(马克·加蒂斯 饰)、法医茉莉(露意丝·布瑞丽 饰)、华生妻子玛丽(阿曼达·艾宾顿 饰)和哈德森太太(尤娜·斯塔布斯 饰)。

《神探夏洛克》将于1月1日、1月8日和1月15日相继播出第四季的全部三集。首集名为《六座撒切尔夫人像》(The Six Thatchers),改编自柯南道尔《福尔摩斯归来记》中《六座拿破仑半身像》(The Six Napoleans)的一章,原著故事围绕打碎拿破仑半身像的男人的神秘身份展开。这一集将由曾经执导《坦克女郎》的雷切尔·塔拉里担纲导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