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首曝预告 上映日期确定

时间:2016-12-27 19:48:29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电影中国版《嫌疑人x的献身》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先导预告,定档2017年4月1日。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4NDQzNjM2OA==.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这部悬疑推理电影是苏有朋继《左耳》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该片自今年9月杀青以来一直“深藏不露”,本次发布的物料首度勾画出影片冷调的悬疑质感,既有血腥的犯罪现场,也有天才的对决,对东野圭吾原著的真实还原引发观众持续期待。

明年4月1日还有徐静蕾导演《绑架者》、范伟主演的《有完没完》、麦兆辉导演的《非凡任务》等片,竞争不可谓不激烈。

虽然官方并未宣布,但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饰演天才数学家石神哲哉的是张鲁一,天才物理学家汤川学的扮演者目测是王凯。此前日本和韩国都有过电影版 这部苏有朋执导的中国版成色如何有待检验。

本次发布的先导预告展现了两位主角的多个镜头,在书桌前埋头苦算和翻看卷宗的身影显示出他们截然不同的身份。不时闪现的上吊、毁坏尸体等重要镜头则加剧了影片犯罪、悬疑的气氛,虽然画面一闪而过,但苏有朋的旁白和写实的镜头仍显示出影片对原著的还原。

作为东野圭吾的巅峰之作,小说《嫌疑人x的献身》以极致的反转和情感震撼了无数人,导演苏有朋形容这是一个分不清是罪案还是爱情的故事:“这是一部情节缜密的高智商电影,但同时它也隐含着一个比较绝望的爱情故事,两方面我们都会真实的还原,更多的空间留给观众思考。”

据悉,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的拍摄期长达98天,目前电影正在后期制作中,将在明年4月1日与大家相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