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看啦啦队热舞 球场安保在6.8万观众前“行为不雅”

时间:2016-12-27 09:58: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日前一场美式足球联盟(NFL)的比赛,场上正打得火热时,一名球场保全竟然看着球场旁的火辣啦啦队后,直接对着现场约6.8万名观众「打手枪」,过程全都被观众拍了下来。事后观众向保全公司投诉,这名男子也遭到解雇,恐还得面对刑责。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日前在圣地牙哥(San Diego)举办的一场美式足球赛,就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场边的啦啦队正在进行热舞表演。但就在旁边有一名保全,眼睛紧盯着辣妹不放,手却不自觉地伸进裤裆内摸来摸去,完全不顾现场有6.8万名的观众。

当时有一名女观众发现后,随即对他大声喝斥「住手,把你的手拿出口袋!」这名保全才因此停止猥亵动作。保全猥亵的过程,全都被台上的观众拍了下来,事后并向公司投诉。

雇用这名保全的菁英保全公司(Elite Security),在接到民众的投诉后,日前也发表声明,称说开业21年来,聘请过无数计的保全人员,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对此造成社会观感不佳而十分抱歉,目前已经将这名员工解雇,并且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