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27岁日本AV女优告别单身 竟然瞒夫再拍下海拍片

时间:2016-12-25 10:19: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许多男性在结婚前,常常会在婚前一夜举办「单身派对」;但对于日本AV女优彩音花音而言,即将晋升成人妻的她,竟然瞒着未婚夫,下海再拍一支来藉此「告别单身」,这方式让人瞠目结舌。而且更夸张的是,她的极品美乳,让男优愈做愈带劲,竟然彩音花音一晚高潮了88次。

知名AV达人「一见浣春秋」日前在脸书和《PLAY NO.1》发文,现年27岁的AV女优彩音花音(彩音かのん),日前宣称将在3个月后步入礼堂。片商「E-Body」就宣传,她是来拍AV来告别单身。

彩音花音果然有一对豪乳,身材也有些肉感,但是看到她的脸,长得十分的成熟,实在不太像只有27岁的模样。而且她的身上,「人工感」味道十足。如果只看封面的话,可能会有不少男性朋友会略为失望,但片商标榜「极美胸部」以及全身都是性感带,也让人充满无限的想像。

彩音花音上阵之后,果然表现就像换了一个人,在床上热情十足;甚至还当晚还高潮了88次,真的十分地满足。只是网友们似乎「口味」不太合,认为彩音花音的「体型太大隻」,而且人工感十足,不太受男性朋友们的青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