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53岁李连杰满面皱纹似高龄老人 遭重病折磨仍乐观

时间:2016-12-24 07:01: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李连杰

近期,李连杰在合肥出席活动,来到现场的他看上去有些衰老,如今已53岁的他遭病魔折磨,满面褶皱皮肤松弛似高龄老人,戴帽子遮挡但仍露出鬓角的花白头发。李连杰乐观露笑,与领导握手寒暄。

据悉,李连杰在2013年罹患甲状腺亢进,因服用药物导致身材发福、水肿,加上往年拍戏留下的脊椎旧伤,身体状况不如以前。李连杰在疾病的折磨下曾感慨“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看到这样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了担心,留言说:“要注意身体”、“一直觉得他是中国人的骄傲”、“作为演员,他是心中的偶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功夫巨星李连杰2013年罹患甲状腺亢进,因服用药物导致身材发福、水肿,加上往年拍戏留下的脊椎旧伤,身体状况不如以前。近日更是被拍到相当憔悴的照片,被指颜容苍老如70岁,令人不免担心,对此,他的好友跳出来代为澄清“他活得好好的”。

李连杰近年积极投入公益活动或修行念佛,生活十分低调,近日网上却疯传一名为“李连杰近况令人心碎”的照片,画面中是他前往寺庙参拜的样子,只见他两鬓全白,面容看上去确实有些许憔悴,沧桑模样让人心疼。

而据《东网》报道,李连杰好友陈岚对于此说法,则表示:“李连杰好好,只是他崇尚自然,不整容,有时间也不染头发,穿着不是太讲究而已!”

李连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