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南广电竞!中国首个电竞本科专业:美女导师亮相

时间:2016-12-22 20:08: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在电子竞技正式成为国家运动项目之后,配套的人才培养体系也在逐渐形成。

几个月前,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开设了全国第一个电子竞技相关专业,而在本月21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宣布将在2017年开设艺术与科技(电子竞技分析方向)专业。而这也是国内首个电子竞技相关全日制本科专业。

据介绍,南广学院的电竞专业将会从大数据、比赛方案规划、战队战略分析、赛事的专业解说等几个方面齐头并进,将打造一个包含12门核心课程(电子竞技游戏解析、竞技运筹学、电竞心理学、竞技战队战术设计与优化、电子竞技节目管理与运营等)的系统化专业。而未来这些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也将会涵盖电子竞技数据分析与智慧服务、电竞赛事策划与运营、电竞赛事分析解说等几大方面。

目前包括“人皇Sky”李晓峰、刘洋、潘婕、杨沛、田云鹏在内的五位电竞从业者已经受聘于南广学院,成为电竞专业导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