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你的名字。》正式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日本电影

时间:2016-12-20 20:08: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新海诚最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12月2日中国内地上映后立刻成为票房黑马,上周周初票房突破5亿!随后,该片正式打破了《哆啦A梦Stand by me》的票房成绩,成为了中国内地票房最高的日本电影。

目前,按照国内电影排片惯例,《你的名字。》将在元旦假期结束后正式下映。同时,该片的观影最高潮已经过去,目前各大影院的排片率已经大幅下调,但由于马上到来的圣诞节和元旦,预计《你的名字。》的票房数量依旧会有所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你的名字。》票房每日增加在1000万人民币以下,周六周日两天的累计票房不到2000万人民币,截至本周初的总票房为5.43亿。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你的名字。》票房能够超越情怀动画《大鱼海棠》5.65亿的成绩以及突破6亿人民币大关,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