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卖淫女遇扫黄被抓跪地求饶 称是来学按摩推拿的

时间:2016-12-17 17:08: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数名打扮妖艳、身着性感暴露服装女子聚集

经常有陌生男子出入客房

种种异常迹象引起警方关注。

13日晚,八一桥派出所民警来到

位于叠山路的盛唐正力宾馆进行清查行动

而房间里的一幕

更是让民警都惊呆了

南昌一宾馆疑存卖淫嫖娼

民警介绍,近日他们走访调查获悉,在叠山路的盛唐正力宾馆内,疑似存在卖淫嫖娼的情况,而且可能与一名叫黄某的女子有关。

黄某简介

今年40多岁,以前在八一桥辖区内开过美容美发店当色情场所,曾被警方多次处理过。

黄某被处理后,就没有在八一桥派出所辖区内出现,如今时隔5年,她竟然又出现了。

“宾馆的8楼存在重大嫌疑,有多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出现,还有许多陌生男子经常出入宾馆8楼的客房。”民警说,经过多日的调查,他们决定13日晚对该宾馆进行一次清查行动。

客房内9女子穿着暴露打扮妖艳

民警进入宾馆后,首先控制住了黄某,黄某显得很慌张,试图冲出民警的控制。

“我是来这里学习按摩推拿的,才刚刚来一会。我求求你,放过我吧,放过我吧!”看到民警,黄某的情绪逐渐激动起来,跪在地上向民警求饶,之后与民警发生争执,拒绝配合警方的调查。

民警进入了黄某此前所在的宾馆819客房,而黄某见状,多次用身体冲撞大门,试图挣脱民警的控制。

进入房间后,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原本的宾馆客房已经被改造成了小接待室,房间内灯光灰暗,空调温度调得很高,9名只穿着短袖背心的女子坐在沙发上,每人都打扮得很妖艳。

看到民警进入客房,9名女子神色变得慌张起来,并赶紧穿上外套遮掩暴露的身体,有些人还将头埋进了外套中,不愿面对记者的镜头。

民警在客房内进行搜查,在9名女子的手提包中发现了大量避孕套,还有两个果冻,还有三根香蕉,什么?果冻?香蕉?

记者询问发现,9名女子中年纪最小的自称只有20岁,她一直低着头坐在沙发上,说自己来自黑龙江,半年前跟朋友来南昌玩,“我只是来按摩的,什么都没干。”对于房间内的大量避孕套,该名女子沉默不语。

多名的哥带乘客来此

在民警展开清查行动的过程中,两名陌生男子赶到了客房内。民警立即询问他们的身份,其中一名年纪稍大的男子称,只是带客人来泡脚的。在民警的审讯之下,该名男子才承认,他是一名的哥,在路上接了一名乘客,

“他说要去玩,我听说她们(这些被抓的女子)在这个宾馆,就带他过来了。”该名男子说,带一个客人来可以拿到50-100元不等的好处费。

另外一名提着行李的男子说,自己是从外地坐火车来南昌的,一下火车就上了中年男子的出租车。的哥问他需不需要养生按摩,一路聊起来后,自己来了兴致。后来,的哥说跟着他进去消费有优惠,自己便跟着的哥来到了这家宾馆的房间内。

令人意外的是,没过10分钟,又有一名的哥带着客人赶到了宾馆的819客房。这名的哥面对民警的询问,否认是带客人过来玩的,只说是带客人来住宿的。

在清查行动接近12点时,客房内又来了3名陌生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3名男子均答非所问。

有人开了多间房却没登记身份信息

民警在819客房内找到了4张房卡,分别为“605、405、426、528”,调查发现这4张房卡均是一名叫“张美美”的人所开,宾馆的登记信息显示该人为男性,不过没有身份证号码。而且,819客房的开户人也是“张美美”,登记信息显示房间从12月5日开起,一直延续到明年1月5日。

民警对605客房等4个房间进行搜查,未发现可疑人员,但605客房内床单凌乱,卫生间有使用的迹象,房间内有一股异常的香气。此外,605等4个客房内柜台上摆放着“休闲保健按摩”小广告。

宾馆前台负责人说,“张美美”在宾馆开了多间房,每次来开房的是一名男子,“每次开房都是当天下午1点左右过来,到第二天退房。”在宾馆入住,为何没有办理身份证登记?宾馆前台负责人解释称,每次他都是接到了宾馆领导的电话,直接把卡给了该名男子,所以才没有登记身份证号。

“宾馆内经常有衣着暴露的女子出入,你们都不报警?”对于民警的这个问题,宾馆客房负责人表示,他不认识这些女子,也不知道她们在宾馆内干什么,“她们出来的时候,都穿着很多衣服,与普通客人一样。”

14日凌晨,相关人员全被带到八一桥派出所调查。民警表示,盛唐正力宾馆开房不登记身份证的行为违规了,会对宾馆进行整改和处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