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功夫巨星李连杰面容衰老 53岁看起来竟然像老头

时间:2016-12-15 14:16: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从小学习武术,拍过许多功夫片,至今仍然让人津津乐道,53岁的他近年投入公益活动、静心修佛,近日参拜某寺庙的照片曝光,沧桑模样令人心疼。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李连杰前往寺庙参拜的照片,鬓角苍白、笑容略带沧桑,像个70岁的老人家。常年的打戏使得他脊椎严重受损,再加上得了甲状腺亢进,一直服用药物导致发福,这几年在疾病的折磨之下,不禁感慨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李连杰从1975年开始,连续五年获得武术全能冠军,1982年以《少林寺》爆红,曾饰演霍元甲、令狐冲、黄飞鸿、张无忌等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1997年前往好莱坞发展,演出《致命武器》、《游侠》、《木乃伊3》等电影,在许多人心目中是永不败的武打明星,近年积极从事慈善事业,回馈社会。

李连杰面容衰老

李连杰面容衰老

李连杰面容衰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