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曝片场定妆照 华生三口温馨

时间:2016-12-13 20:57: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很快将于1月1日播出首集,今日一组片场照和一张全新定妆照曝光。华生和妻子玛丽迎来了新生命,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甚是有爱。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的故事将以善变的夏洛克再次回到英国开篇,同一时间华生和他的妻子玛丽正准备迎接人生的最大挑战——第一次为人父母。此次曝光的“全家福”定妆照展现温馨一刻,华生两口子还颇有些“夫妻相”呢!

另外曝光的一组片场照中,拍摄现场忙而有序。饰演玛丽的阿曼达·艾宾顿与制片人兼“福尔摩斯哥哥”麦考夫相谈甚欢,还逗弄起了似乎将在这一季中处境颇多的大狗。此外“华生”马丁·弗瑞曼补妆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入戏的瞬间也有所展现。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将于1月1日播出的首集题目为《六座撒切尔夫人像》(The Six Thatchers),对应柯南道尔所著的《福尔摩斯归来记》中标题为《六座拿破仑半身像》(The Six Napoleans)的一章,原著故事围绕打碎拿破仑半身像的男人的神秘身份展开。这一集将由曾经执导《坦克女郎》的雷切尔·塔拉里担纲导演。随后第二集和第三集将在1月8日和1月15日相继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