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特供版出炉!iPhone 8特别版曝光:双卡双待

时间:2016-12-12 20:11: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尽管iPhone拥有着Android不能比拟的体验优势,但不支持双卡双待和电池容量不给力让很多上午用户无奈之下只能放弃iPhone。

好消息是,到了明年,苹果新一代iPhone可能会支持双卡双待,而且是中国地区特供。

这一消息来自ZOL,其援引网友@N记陈三的微博内容“下代iPhone已经出现了双卡双待的工程机,并且按照(苹果)中国区某高管的说法,这是苹果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版本”。

所以如果消息最终属实的话,这无疑会大大提升下代iPhone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不过,iPhone电池续航也是一个不算小的挑战。

其实苹果在双卡方面并没有什么技术难度,而且苹果在今年10月份就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专利。苹果申请的两项专利为双SIM网络选择和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专利号分别是2016101166075和2016100813788。这两项专利是在今年年初提交的,目前仍处于等待实审提案状态。

大家看看就好,即便iPhone 8有双卡双待版本,也要到明年才会有明确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