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二次元地震!夏达发表长微博开撕夏天岛 正式决裂!

时间:2016-12-12 10:38: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昨日知名漫画家夏达 发表的长微博一石激起千层浪,文中提到今年2月份公开的《长歌行》单机游戏授权给了骏梦游戏并且由河洛工作室来制作。谁知后来游戏再无下文,河洛方面表示是骏梦突然“失联”了,骏梦方面表示“夏天岛让我们先别付授权金”。

继今年8月发微博表示要结束与夏天岛的10年合作之后,昨天下午2点,《长歌行》作者、著名漫画家夏达忽然以《就到这里吧,我受够了》为题,发表长微博,历数夏天岛对待签约漫画家的种种不公。同时,她表示因为身体原因,将暂时停更《长歌行》。这对漫迷来说,不啻一声惊雷。

而长微博引发更多业内外关注的原因是:内地原创漫画界两位最重量级人物——夏达和姚非拉(夏天岛CEO)正式翻脸。

在夏达发布长微博后,漫画圈内各大V纷纷评论、转发,随即夏天岛其他签约漫画家和员工也相继爆“黑幕”。8小时后,这条微博阅读过千万,转发过5万,评论过2万。

但姚非拉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他只是发微博回应:“从业20年,做人做事,无愧于心……针对某大作者的捕风捉影没有证据的一面之辞,我会整理一些材料来澄清事实。”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