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注册专利泄密曲面屏iPhone是这样!三星侧目

时间:2016-12-11 20:16: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看,苹果在明年的iPhone上将做出一大调整,那就是从LCD屏转向OLED屏,初代三星会是主要供应商,随着发展苹果会慢慢接管比赛,这是毋庸置疑的。

OLED除了更轻薄,省电等优良特性外,它还让屏幕的形态有更多可能性,比如三星的双曲面侧屏,当然苹果在准确曲面屏木的iPhone,那么他们要怎么玩呢,就像Galaxy S7 Edge那样吗?

从苹果最新申请的专利来看,配备全面屏的iPhone可以更酷炫,当然也更实用,比如侧面屏上虚拟控制键的创意,这些控制键包括音量控制键、静音键和待机模式,当然侧面屏也可以用来显示许多其他功能的控制键,甚至应用的快捷方式。

另外,iPhone的侧面屏可以用来显示相机控制键——例如虚拟快门按钮,也可以用来显示其他虚拟按键——例如控制音量、屏幕亮度、颜色、对比度的滑块按钮。

对于曲面屏的造型,苹果在专利中描述,侧面屏并非一定采用曲面设计,直角设计将使握持和虚拟按键的控制更为方便,不过,这样的设计就背离了苹果明显一直在追求的“曲面玻璃”美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